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高中入学自我介绍简单
酒,一杯甜酒
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我个人认为人生可以分为七个阶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
我们处于青年,是塑造我们人生价值关和目标时候,我们以后将要成为一个怎样人,主要决定因素都会在接下来高中三年中发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后高中生活
我喜欢回忆我少年,回忆我少年带给我无数快乐;而我更向往早点变成一个成年人,因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欢事,不再受别人牵制和约束
我自我介绍比较简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
那就来认识认识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我是——轩辕**
高中新生入学自我介绍二XX老师,您好,我叫欧阳XX,初中毕业于xx大学附属中学,以xxx分成绩考入xx学院XX班,加入了这个全新集体,对我来说是一个新开始,我会尽快适应新集体,并为集体贡献我力量
初中时代我学习成绩优秀、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作为团员和班干部,我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老师左膀右臂和同学们好榜样
高中我考入了XX班这个优秀集体,我会做更好,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在保证学习同时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活动,如果有机会,我愿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高中期间,我为自己制定了一下几方面要求:首先,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初中就成为团员我来讲,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只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习惯,只有在思想上有了准备,才能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到更好
其次,在学习上,我会做到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每天做好预习和复习,让自己对每天接受新知识有一个系统概念,在初中基础上,总结凝练出一套适应高中功课新方法,做到不偏科,全面发展
第三,在生活上,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班为家,在初中我做过班委,为班级发展贡献出了自己一份力
进入了高中,如果也能有为班级、为老师、为同学服务机会,我也会义不容辞接受,并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