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e 有没有打印预览啊 打印到屏幕在下图里的地方可以选择,这样可以预览,如边界线和尺寸线重合的地方只显示边界线,捕捉线都不显示,至于边框打印到图纸上是不是居中,会不会有边打印不出来好像看不了 问:我做的工程图不在缺省位置,工程图打印时,老是打印不到,总是打一部分
答:图纸打印之前在工程图工具栏里点击完全显示按钮,将工程图完全显示于屏幕,这个步骤很重要滴,然后在打印配置将SCALE 调整到0
94 再打印就可以打到完整的图纸了~ 问:野火A2 以上的大图怎样在A3 图纸上打印完整
答:转成PDF 格式打印应该可以
install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ok 问:我用正版诺顿,启动PROE2
0 很多时候都要要重新创建网络规则
为什么,如何解决, 答:此贴已贴了好久计不会有人看,但我还是把我新发现的方法写下来以备后来者不时之需. 此法只须在诺顿选项里添加一个允许访问网络的文件夹,浏览,选中PROE 安装目录下Bin 所在的目录即可.或者选取中整个安装目录也行. 个人经验:破衣打印工程图时图线细细的的看不清,粗粗的又不好看,怎么办
一句话改,在配置文件里加上pen1_line_weight 2
5 这一句,我们就可以控制它了,其中2
5 代表线宽 2
在打开文件时使用了预览的功能,part 文件看得见,就是工程图看不见,郁闷呀
在配置文件里加上save_drawing_picture_file embed 这一句,下次再打开文件使用预览功能,工程图就无处藏身了,乖乖的让你看个够
个人经验:我認為問題的根本在于:你的圖框尺寸一定要比你選用的圖紙尺寸小,否則你怎么框也沒用
我的做法是: 1
用AutoCAD 做好公司的標准 A4 圖框,因為要留邊框,所以尺寸做 287*200(5mm 的邊框),保存 dw g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