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检讨书范文惹家人姐姐,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惹你生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自己很不对,我一定会改正的
由于我没有请假连续几天都没去上课,扩下了许多课
你为了这严谨的制序,让我们写下大学以来的第一封检讨书
在你的高度教导下,让我们明白虽身为大学生,扩课还是不被提倡的
我们之所以来这里,是为了学一技之长为以后谋生
我似乎总是学不会如何与人相处,和外人永远没有多少言语沟通,没有多少瓜葛
其实这也是我为何如此执着于技术的道路
我或许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怪人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朋友不多, 也没有哪个朋友厉声苛责过我 , 我也问过很多人我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每个人都是选择了尽量好的话
连前男友也是说你很好什麽的
我真的是大家说的那样吗
可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真实啦
我感觉我真的快要把自己丢了
好象跑题啦,呵呵
我抄袭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玩,谁都想玩,但是假如为了玩就抄作业的话太不值了,现在玩只能玩一会,假如学习不好,以后找不着工作,没钱吃饭,还谈的上玩吗我抄袭作业抱有一种作业是做给老师看的这种想法,其实根本不是, 我们不做作业, 老师就不用批改作业,反而更轻松
所以,作业是为自己做的,我这么想辜负了老师的一片好心,所以,我向老师表现出深深地歉意
上午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起,我正准备上课,班长刘明和中队长林翔急急忙忙跑来向我汇报:“老师,不好了,许庆波和谈雄打起来了
”探望你外甥那次,你回来和我讨论谁应该洗尿布,我的确不该推卸责任,惹你生气
不过亲爱的,这项任务过于遥远,我们还是讨论谁负责生好了
他们家是谁生的
姐姐,对不起,惹你不开心
我真的没有不开心,如果有也可能是其它事情让我心情不好
有姐姐照顾是很幸福的,我很珍视这种幸福
家人就是我的一切,可能正是我很看重家人,所以我希望展现的也是自己好的一面,然而每次你帮我收拾房间让我觉得自己很糟糕,请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