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的感想汇总考好了, 别骄傲, 继续保持, 不要退步; 考差了别灰心,找出自己的错误并改正,上课专心听老师讲,下课安排时间复习,正所谓‘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小编为你整理了考试后的感想,但愿对你有参考作用哈
篇一:考试后的感受通过这次考试, 我真的领会到,如果没有信念,对自己的成绩没有一个标准,就永远不会达到想要的成绩
虽然我考进了前十名,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成绩的好坏与一个人的理想有直接关系,如果一个人有理想,他就会每天不断奋斗,为自己的理想打拼;同样如果没有理想,每天也就只是碌碌无为
学习也是同样的道理,没有近期的目标,学习也会杂乱无章
就拿这次考试来说我没有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到时候一团糟,甚么也没复习到,都不知道时间都到哪去了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对待学习
我们每个同学都一样,学习要有目标有理想
我近期的目标是考上一所好大学,我的理想是长的了能够当一名心理学家
虽然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但有一点是相同的,这些理想都要通过我们的努力奋斗,才能实现
现在我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期末考一个好成绩
篇二:考试后的感触也许是老师给的分数高把,我觉得计量经济学肯定会挂科的,考试前只看了汉语版的书,英语班的都没有看,考试的时候非常多都不会,结果,出来的成绩让我不能接受,居然88 分,年租第三名
天,我考的最好的也就是两科第六,一科第八,怎么能这么好呢
让我没有办法接受
呵呵,都没有怎么复习,考成这样,以后谁还相信我考的不好啊
最好的朋友又挂了一科,我也不好说什么,也许个人追求不同,平时复习的时候他就不怎么复习,也许太自负了,我也劝不动他,他在西安告诉我因为挂了三科有种想死的心,我知道他只是随便说说,可是他伤心的成都我可以感受,其实我非常欣赏,佩服他的,他知道非常多知识,了解非常多,有非常强的能力,可是也许不适合应试教育把,希望两年后他去美国可以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