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页精品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学校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学校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消灭了失误后,为了避开再犯,我们通常要用检讨书来悔过自新,写检讨书的时候确定要有成认错误的意识
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
以下是我为大家收集的学校生上课说话检讨书,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学校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1 敬重的: 您好
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行为,此时此刻,我对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后悔埃 回忆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
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确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缘由,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
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明显是主观看法上错误的行为
反映出我纪律观念特别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
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纪律观念淡薄,这是我难以躲避的重大过程
我主观方面很缺乏很欠缺
在这段时间内,我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松懈了作为一名学校生应当遵守的纪律,也严峻违反了
中学校生日常行为标准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缘由要说
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缘由,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
由于我的不懂事,常常惹老师生气
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 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当
检讨人:xx 20xx 年 xx 月 xx 日 学校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2 看小说看着看着就想起了自己原来被老师〔以下简称老板〕要求写检讨,那次真是冤枉啊
跟本不关我的事,可是老板断定就和我有关系
在一次美术课上,我们忍不住讲话了
是的,以前油很多人告知过我在某些环境中是不行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