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最美老师代表发言稿 大家好
站在这里和大家谈最美老师这个问题,我很惭愧
在座的各位老师一个比一个优秀
最为新上岗的青年老师,我只有向大家学习的份
我在电视节目中听到过最美老师的感人事迹,我觉得我和她们相比更是相差甚远我没有先进的事迹可以讲给大家听
我想说的是——平凡中也有美
近一年的老师生涯中,我每天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却也有着平凡的美
1、认真负责得工作态度得到了回报,唱响自己心中的美乐
工作中,我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的对待工作中的每件事
教学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
因此,我们的成绩在一点点的进步,班级和谐稳定,家长们也都很配合我的工作
看到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会有种享受的美感
2、用公正的态度和真诚的爱心对待每位学生,自己的品行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肯定,这更加鼓舞了我内心暗藏的那份拼劲
精品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 记得刚接手到二二班,我首先就告诉学生,我从不偏向哪位成绩优秀的学生,也不会嫌弃哪位成绩差的学生,在老师的眼里你们都是一样的
因此,犯了错误的同学老师一定会批判,表现好的同学老师也一定会给予表扬
我是这样说的,亦是这样做的
其实,更多时候我的心还是向着那些各项弱的孩子,因为这些孩子常常会被人忽略
他们常常自卑,更需要关怀和鼓舞的,作为一名老师,我不愿看到我的任何一个学生掉队
他们从一年级时就被班里的学生冠名为:他们是差生,老师你不用管他们
我却一直对他们说: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每个人都有取得好成绩的机会,什么都不是一成不变的
我们班的陈冠升一个连字都不会写的孩子,吃的胖乎乎的常常被人嘲笑成绩不好
但是,我却一直在找他身上的闪光点,热心肠,劳动很积极等
我常常利用这些优点来表扬他,让他有自信,有学习的热情
付出总有汇报,上次期末考试,语文从不及格的他竟然拿到了 70 多分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