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读书作文 5 篇 我爱读书:篇 1 我的爱好就是看书
可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看书一目十行,爱看的就看,不爱看的就不看
虽说如此,但我还是收获不小
班里我是三大科学权威“专家”之一,因为我最爱看的就是文学和科学方面的书,如今已攻读科学书三百册,文学书五百册,(当然有一些是杂志)
每次看起来都不知天高地厚,一连坐着不动几小时,过后便是老妈一顿臭骂:“每次都这样,不写作业在看书
你看看都七点了,作业一个字都没写
”说着,我的《快读东洲列国志》就“飞”出了房间,来到了卫生间
我一看在卫生间里,便假装要去大便,跑进了卫生间,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晃就是两个世纪,终于把它看完了
我一看表,MyGod
怪不得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
我把书放在地板上,走出了卫生间
妈妈从客厅里走了过来,笑嘻嘻地对我说:“看书看得爽不爽啊
”我脱口而出:“爽”说完,我就意识到了暴风骤雨的来临……我立即跑进了我的房间,把门锁上,开始写作文
写到一半,便拿起一本《我们爱科学》,看了起来,边看边从猫眼看一下外面
看了几次妈妈不在以后,我便放松了警惕
笑声传出了房间,妈妈听到了,立即向这边走来…… 唉
又临近五一节了,妈妈对我实行了禁书令
不知道这个五一节我会过得怎样
我想可能生不如死吧
要是我能像电视中的人一样,去欢乐星球做自己想做的事,那该多好呀
我这样想着,睡着了
我爱读书:篇 2 从小我就特别喜爱读书,从我识字起,就爱捧着一本书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我也很喜爱妈妈个我念的一篇篇小故事,我总是觉得那些故事好精彩
好奇异,仿佛把人带入一个奇异的世界
我想,能够写出这么精彩的故事的人一定很有智慧,所以我在心里许下了愿望,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拥有无穷的智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收集不同的书籍,不仅仅故事书,还有一些杂志
科幻小说和一些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