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安全培训后的感想大全 参加安全培训后的感想大全(1)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更加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更加意识到作为一个管理者所肩负的安全责任
化工企业从原料到成品每个环节都是易燃易爆的物料
可以说化工行业时时处处存在着风险
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意识不够,可怕的是我们的安全知识不够,我们的安全技术水平不达标
假如我们人人提高安全意识,真正将“预防为主”“防患未然”落到实处,我们的工作环境就是安全的,我们就会做到“不损害自己、不损害他人、不被他人损害”,危险时刻也会恰到好处地“保护他人不受损害”
培训老师讲到“事故应急救援的盲目施救最可怕”,事实却是如此
记得有个事故案例:到罐内作业未进行气体分析,第一个下去晕倒了,上面的人急忙下去施救结果也晕倒了,领导一看急了亲自下去也晕倒在里面、、、、、、假如该起事故的当事人有足够的安全知识和应急常识,一方面不会在未做气体分析的情况下下罐作业;另一方面在第一个晕倒后其他人员会第一时间穿戴相关的防护器材进行下罐施救,减少事故损失;还有该事故中是不是存在违章指挥员工有没有拒绝违章指挥等问题-----可以说安全无知最可怕
我们公司为员工配备了许多劳动防护用品
劳保没有美丽服装鞋帽那么好看,甚至佩戴上还会感觉“不舒适、不适应”,但是它却是我们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护线
为了减少职业危害我们实行最先进的工艺设备,这远远不够
还需要我们仔细学习相关的职业危害防治知识,用行动为自己的健康加分
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我会将学到的安全管理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向员工宣传安全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安全进展增砖添瓦
参加安全培训后的感想大全(2) 我叫 XXX,是 XXX 公司 X 矿 XX 队办事员,2024 年 X 月 X 日至 X月 X 日,在 XXXX 大学参加了安全培训班学习,经过培训,我受到很大教育,感受很深
对自我的职责有了更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