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说话原因检讨书 学生上课说话缘由检讨书范文 学生上课说话缘由检讨书范文篇一: 敬重的 XXX: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谈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当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当违反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当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愧疚,希望老师可以谅解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确定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就说了起来,我感到特别愧疚
老师管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让老师可以放心、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的打击也很大,我违反了家长的心意,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尽量的避开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苦恼
见微知着,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一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自习课上讲话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今后我确定会好好学习,上自习课不讲闲谈
检讨人:XXX XXXX 年 XX 月 XX 日 学生上课说话缘由检讨书范文篇二: 敬重的老师: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日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照旧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 1500 多,真是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