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学生检讨书第 1 篇:成绩学生检讨书老师、父母: 你们好
很遗憾地向你们递交这份检讨书
关于我此次的期中考试我未能取得预期的成绩,我感到深深地自责
关于我此次期中考试的成绩不理想,我了如下几点原因: 第一,我的学习态度不好
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因为有时候上课不听讲,思想开小差常常错过老师讲到的知识点,也耽误了学习
第二,我在课后没有及时复习,在上半学期的学习当中要说我上课不听讲还可以在课后通过写练习题弥补过来,但因为总总原因我还是没有去补习回来,因此对于不懂的知识点没有深化分析和理解
第三,是我的压力过大,其实这份压力不仅仅是父母施加的,父母对我的要求是对我的关怀,是希望我有好的成绩,将来能够有出息
但我却辜负了父母,以至于考试时候心情紧张,握笔的手都会因为做不出试题而瑟瑟发抖
关于我此次成绩不好的原因还有很多的,但归根结底我此次未能考好期中考试的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我在反省检讨错误的同时,我已经将目光投入在了期末考试
在此递上这份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恳求父母和老师的原谅
检讨人:xxx 20xx 年 xx 月 xx 日第 2 篇:成绩学生检讨书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感觉我这次考试的分数是很低的,这远远没有达到我心目当中的一份理想成绩
然而,考试成绩实实在在地公布出来了,我考得不好是板上钉钉,铁一般的事实,不容我丝毫推脱
考试成绩不好,只能够说明我对这一科目的知识掌握得不够深透与全面
成绩考差以后,我倍感苦恼,经过这一段时间的深刻反省
我总结出了造成这次考试失利的原因: 1、平常不注意知识的专研,也可以说是我对于化学这门科目的学习不够重视
2、日常没有抽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作业
3、有时候自己也上课开小差,对于一些知识点没有细致、准确地掌握
现在我考试已然失利,我痛苦难当,我也很后悔
可是我也知道再多的言辞都显得苍白无力,我只有勇敢地面对目前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