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信 5 篇 【篇一】 尊敬的医院护士们: 你们好
很感谢你们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悉心治疗与照顾
假如没有你们,我父亲是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快速康复的
这次老父亲重病住院,使我对东关医院医护人员有了完全不一样的看法,这里的医护人员非常细心,每一个细节都能打动病人
你们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待病人热情、和气的态度以及紧张忙碌的工作过程,令我赞叹不已
记得老父亲刚入院时,护士们即刻到病房告知注意事项,并且告诉我有事随时叫她们,那一席席温暖的话语,让我在冷冰冰的病房里,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在这近一个月的住院时间里,你们无论多么忙,总是按时注射药物,认真询问病情,耐心照料
你们身穿一身素洁的白大褂,一顶无华的燕尾帽,在分秒中播撒着温馨
一份关怀,一份问候,逸出芬芳与漂亮
你们已幻成了圣洁的天使,立在病人的心中
不必介意平凡,整个旅程,你们是风景,你们用你们所有的平凡与艰辛,赢得了病人的广泛尊重与美好声誉
传说中,爱就是天使的翅膀,无论在哪个年代,爱心与善良始终是支撑人性的基石
在这个世上,每个人都具备爱的能力,但愿每个人都能像你们这群白衣天使一样,无私的奉献爱心,关怀、庇护着所有的弱者
但愿人们都用与生俱来的天使之翼,托起一片片爱的天空,感动你我,温暖世界,让所有的病患早日康复,体会世界的美好
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老父亲的病情时好时坏,年事己高的老父亲,脾气也出现了不稳定、烦躁等症状,是这些护士们给了我帮助和安慰,看到他们跑前跑后、忙里忙外,让我们心里感到莫名温暖与踏实,每次看到他们那份认真,那份耐心,我从心底里都会产生敬佩之意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的,但是你们确做到了,你们值得让我尊敬
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是有道理的,精心护理对病情的好转,真的是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这里,我要写一封信,感谢东关医院的医生、护士在我父亲住院期间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