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之星获奖感言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我们常常会对某些事或人产生不一样的想法,这时写感言就再好不过了
应该怎么写感言才合适呢
以下是 xx 为大家收集的,欢迎阅读与收藏
1 秋风送爽,一阵阵微风迎面吹来,秋姑娘扇动着它那金色的舞裙,长扬在这非同一般的秋天,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
今日,能评上进步之星,是我莫大的荣幸与自豪,能站在这里发言,我心里真的非常激动
回想过去,小时候我什么都不懂,是爸爸妈妈把我送进了小学,自从那时侯起,我就一直和“读书”、“学习”打交道,是老师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是父母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给我鼓舞,给我照顾,给我无处不在的关怀与爱护,而正是这这种力量,促成了我走向成功的风帆
上了六年级以后,不知是什么样的动力,让我不知不觉中把注意力集中起来,听课的效率也提高了,我想是老师精彩而又风趣的语言吸引着我,把我带进了课文的故事中,让我在故事里自由自在地遨游,让我大胆地去想象、去思考,这是一种无穷的欢乐
在这种境界里,谁不会陶醉在其中呢
我认为,学习不是靠死记硬背,而是靠灵活运用,必须掌握各种技巧和方法,多读课外书籍是积累材料的最好方法
当然上课要仔细听讲,课前要预习,多做一些练习题和多写作,不断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和写作能力
我始终信任一句话:“态度决定一切
”有了这个信念,我的成绩也逐渐在进步着,希望你们也要象我这样,信任你的收获会更大
虽然我的每科成绩在年级中并不是顶尖的,但我会朝着这个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我将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拼搏,更上一层楼
2 上周,我们一二班评出了 31 位“阅读之星”,王老师请每位阅读之星写写自己的阅读经历、给同学们推举下爱读的书籍、写写自己荣获“阅读之星”后的感受
今日周一,王老师收上贴着小星星们美丽的照片的感受后细细察看,大家写的极仔细极丰富,超出老师的预期,你们做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