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皮肤都是满脸痘痘,要么敏感,要么有色斑
随便一问都是用什么妮维雅(德国)啊、医生啊(澳洲)、兰芝(国),白领就大都是倩碧(美国)、兰蔻(法国)、欧泊莱(日本)、资生堂(日本)……可是现在这些大牌里含得尽是激素、铅汞之类的违禁成分,我大姨就是皮肤科医生,说每天都有好多年轻女子来这里做皮肤治疗,她们都是用了大牌化妆品得了激素类依赖性皮炎,满脸的红疙瘩,看着都吓人,这些大牌在用的时候感觉效果特别奇妙,可是一旦停用,皮肤就开始崩溃,皮肤里全是毒素,医生都建议停用这些大牌化妆品,改用大宝啊、家化的雅霜啊,美加净啊,郁美净之类的国货护肤品,因为真的是汉方配置,都是很温柔很安全的好东西,是我们几千年的中草药配方,可是很多女孩子都觉得,这几块钱的国货护肤品怎么能用啊
其实她们都不知道她们花几千块钱买的大牌国外护肤品才是真正的毁容
我的大学同学在联合利华当会计师,她告诉我她从来不用她们公司旗下的东西,因为他在国家卫生监测局工作的男友告诉她,其实国外大牌的配方很多都很不安全,所谓的测试也只是找了 30 个人来测试,只是中国的入关门槛很低,而且他们测试了那么多护肤品,最让人放心的是家化的东西(北方的护肤品不再他们那里检测,他们主要是检测江浙一代的护肤品),而且他家成分最好的就是美加净系列,非常的安全和温柔,也都是很好的成分,都是汉方配置,别看便宜,可都是好东西,而且就算是外国的护肤品在当地也就值当地货币的几块钱,只是到了中国有了大牌明星代言,宣传费、广告费、关税、货币汇率,加起来一个东西就几百块钱那一小瓶东西,成分还很不安全,因为是针对他们自己国家皮肤的东西,并不适合中国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停用了大牌化妆品皮肤开始崩溃,开始变得很差
尤其是日本的护肤品,他们里面的成分都不对外公开,里面尽是激素和重金属,可以在很短期让皮肤有很大的改变,为什么效果那么快,因为里面的激素和重金属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