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朋友的检讨书 亲爱的宝贝: 答应你,周一写一份自我检讨书给你
公元二零零五年的二月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周一,给你缴这份检讨书,希望你能欣慰,给我个快乐的笑
上周五晚上,因为老爸老妈在这里过完了春节,要回老家了
俺想着老爸老妈都在这个城市里过春节都四五年了,却一次也没能够进大饭店尝尝鲜且感觉一下那被人服务的享受
给人服务了一辈子,给人陪笑脸了一辈子,五十好几的人了,也是该开始收获的季节了
况且,元宵节当晚,陪二老去看烟火,回来的路上,他们不要打车,非要步行,看看这个城市的夜景
没想到,不经意间走过的条条街道上,我总能够伸手指着一个不错的大饭店,对爸妈说:"嘿,瞧,儿子曾在这里吃过饭呢,这里主要经营川菜""瞧,这家,我也吃过
里面的招牌菜是红烧狮子头…"如此说着说着,看着二老隔着落地大窗往饭店里璀璨灯光处望的表情,听着他们满足的感叹,突然间,心中恻然
为什么我都去过,而他们不能够
心底溢满着悔恨,尽管去那些饭店里消费大都是单位的银子
但让他们二老走进这样的饭店,儿子也有而且早就有这个能力了呀…… 回家给爸妈商量,打算带他们去星级饭店坐坐吃吃,他们一百个不同意
最后,俺动了个小小脑筋,告诉他们说"俺请客,阿森出钱"
哈哈,老妈尽管还是一个劲儿地说"不行不行,去那种地方吃饭,要花好多钱的,阿森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的是
不行不行……"但等俺把车叫到他们面前,他们也就没再推辞什么
那一顿晚餐是我们一大家子坐在一起吃饭,最兴奋的一次
而且单位里俺的领导也出面为俺这次请老爸老妈的家宴作陪客
更重要的是我的身边坐着我的宝贝,你
:) 最后喝酒,是喜不自禁的事
只不过,没想到会喝成那样子
今日周一,我刚进单位,俺领导就跑过来对我说"那晚咱喝的酒可不怎么样呀,我这不倒翁在回家的路上都走曲线了
嘿嘿,没办法,家里酒倒不少,但打电话问他拿什么酒,他点名要这种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