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时常在感叹人生短暂,岁月如梭
弹指一挥间,留下不尽思念
回想起中学是多么的美好,充实和欢乐
忘不了那为了心中的梦而奋斗的振奋激情,忘不了那早起晚睡的昂仰斗志,忘不了那算出了一道数学题而感到的欣慰
忘不了,有太多的忘不了
而如今的我只能从回忆里寻求一点心灵的慰藉了
变了,一切都变了,变得那么的不如人愿
我感到心寒了
难道这就是我当初梦想中的大学生活吗
藏克家说,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
我就是这样的人吧
我再也找不到中学时的那种激情,那种斗志,那种欣慰
我后悔来读大学了
——大学里,我迷失了方向,没有了目标,找不到自我
每天都是碌碌无为的混着过睡——觉,上网,谈恋爱既单调又无聊
其实这并非我所想,然而活在屋檐下,却不得不低头
我也是个平常人,制度如此,大势所趋,我又能奈何
曾几度想裰学,与其在这虚度光阴,浪费青春,浪费金钱,倒不如趁年少出去闯荡
与其过着这般行尸走肉的堕落的生活,还不如做乞丐沿街乞讨
“”然而,这 梦想 很快就破裂了
因某些原因,我如梦初醒,原来一直以来我都在颓废
然而大学并不是一个让人颓废的地方,却是一片让人思索未来的净土
我恢复了自由身,试图让自己忙碌起来,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面对我所要面对的事
虽不在乎什么证书,但我仍以获得证书为目标而努力,我想在这过程中会让我懂得更多,变得更坚强
尚且不知道以后能做些什么,唯一晓得的是我必需趁在校期间尽可能的丰厚自己的底蕴
我告辞了网游,图书馆成了我心的归宿,自习室成了我心的故乡
放弃了做兼职的机会,同样也放弃了去玩的机会
正如朱自清所说的那样,喧闹是属于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做我想做的事,为自己的理想奋斗
我在想,与其做兼职挣钱去玩,倒不如做点实事为将来奠基
不可否认,时下,做兼职,谈恋爱,疯狂的玩耍已成为了大学生活的三大潮流
然而,不管这潮多么的汹涌澎湃,不管这潮卷起了多少沙子,这都与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