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检讨书 篇 5尊敬的陈老师:您好
首先情允许我怀着怀着十分愧疚的心情向您,以及微电子系的各位老师同学,表达我诚挚的歉意
由于我的疏忽、散漫和松懈,导致我从开始开始到现在奖金一个学期的整体出勤表现差强人意,不容乐观
给微电子研一整体带来了负能量,造成了坏的影响,同时也辜负了老师早开学伊始对我们的谆谆教导
直至如今,我依旧能够清楚的记得陈老师在我们研一新生进入实验室开始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同时三令五申要遵守团体的
纪律,珍惜在实验室的领好分为环境,努力学习,好好在实验室出勤,学习本领,帮老师排忧解难
明明当时我也是踌躇满志,想好好表现,但是为什么到年终总结时候,我却成为了反面教材呢
陈老师的批判对我来说无异于是当头棒喝,醍醐灌顶
原本还是迷迷糊糊、得过且过的我一下子清醒了许多
尽管我仍然感觉十分羞愧和内疚,但同时更为重要的是我深刻反省了自身的性格缺点和不良习惯,及时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经过深深的自责后,我也感受到了陈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和良苦用心
我相,这次一时的疏忽会成为我人生旅途中难以忘却的教训,我会铭记这次错误,然后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自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将来的生活工作培育良好的习惯和责任感
说起来挺惭愧的,每天来到学校,经过学校正门,都会看到那块刻有哈工大校训的石碑矗——立在图书馆前
上面八个红色的大字镌刻的,是哈工大人的良好的品行与厚重的情怀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每天都会看一眼,但是为什么自己却不能切实的这样要求自己呢
难道真的是太过于熟悉反而熟视无睹了么
看看自己可怜的出勤时间,在看看同学们的出色表现,一切仙儿意见
除了一些客观因素无法抗拒,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对自身放松要求,消极懈怠
自由散漫才是根本原因吧
不瞒老师说,对于来哈工大学习的机会我是十分珍惜的
因为能考到这所著名的徐福,也是经历了久久八十一难
美眉徜徉在哈工大的校园,看看你莘莘学子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