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恋情人的一封信满分模板_我有一封信找初恋情人给初恋情人的一封信满分模板写给初恋情人的一封信范文篇一某某某:夜幕降临,闲来无事,于是打算好好整理一下书桌
拉开抽屉,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发现了一封信,这是那会上大学时写给初恋男友的一封信,其实应该算是暗恋吧,毕竟这封信写好了却没有勇气拿给他看,就塞到了抽屉最里面,时间久了,竟连自己也忘记了有这封信的存在……不过,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再次看到这封信,心里还是会有一丝小小的波动,现在将部分内容摘录出来,不许笑我幼稚哦
“……其实你喜不喜爱我,真的没有什么关系,只要你真的快乐就行了
其实我最欢乐你事就是看你快乐的样子
不过假如你们俩个真的散了,可不可以求老天,把你赐给我
我是真的真的很喜爱你,我会好好地对你,每天都让你开快乐心的,我想和你结婚,帮你生孩子,让你做世上最欢乐的人,让你永远都不后悔娶了我
常常幻想,当我们很老很老时候,我们一起看日出东升,夕阳西下的那种情景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坏,我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喜爱你,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你每次在我面前叫她的名字,说你有多么喜爱她时,虽然我依旧还是满脸笑容,依旧还是对你说着同样一句话:我也觉得,她真的很美丽,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
可你知不知道,每当这个时候,我真的想找一个地方,大哭一场
你是我第一个喜爱的男生,可能也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生
每次看到你,都想要冲上去,紧紧把你抱住,永远也不要松手
你现在好不好,在她那边有没有受委屈,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对不对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即使她喜爱的人是你,但还是喜爱和其他的男生勾三搭四,来气你
还是很喜爱常常和你绝交,冷淡你,装做满不在乎你
我承认她比我美丽,学习也比我好,可她真的不适合做你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傻,心里明明觉得她很坏,可嘴上却从来没有对你说过一句她的坏话
我想可能是我真的太善良了,这种事情我真的做不出来,我真的很好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