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朋友检讨书 我想 喜爱一个人心要变得更安份,更诚恳,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说句实话我爱你,可不知怎么的,当我第眼看到你时就爱上了你,也许这就是直觉,是爱的直觉
爱一个人好难
爱着你,要让你欢乐,不能伤你的心
爱一个人是需要许多时间和精力,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和信心,爱一个人需要改变你自己的种种缺点,爱一个人需要发现对方的种种优点,只有这样才能爱的长久
爱一个人好难
” 我曾经这样想过的
但是现在却不会这样认为,让你真正的快乐才算是爱你
你曾说了许多,可是到现在我才明白,一个女生假如在你面前老是爱发脾气,就是因为她心里有你, 只有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她才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因为她知道你会珍惜她~~~你爱她~~~ 的确,我们很想爱,胜过一切,虽然我们不是郎才女貌,但是只有我们自己才晓得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我很想知道我女朋友的心思,但是女人的心你又怎么能琢磨透呢,也许还是应该给彼此留点秘密吧
假如你有女朋友,有这方面的经历,或者是一个很好心的女孩子~~~请你告诉我点点吧,虽然我现在还不能给她什么,但是我会用我的心去爱她,让她感觉到我的爱的存在,我真的希望我们能保留这份感情
我想女生应该都比较喜爱有个真心真意爱她 呵护她 关怀她的男孩吧 能够包容她的所有 那样女孩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可是呢
我觉得自己好失败啊,身为她的男朋友,却没能给她安全感
我的错,不怪你,不是你的问题
很多事原来是很容易解决的,但是都是因为我,搞的你生我的气
是我太自私拉,什么事都想自己
但是,我真的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上次说帮你搬宿舍,都是我自己的错,说好了去帮你的,但是又给其他的男的先了,我非常的惭愧,也很内疚;身为你的 男朋友,竟然没能第一个去帮你,你生我的气也是对的
我只要你不要离开我的身边,我以前和你说过了的,没有了你,我都不知道我以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