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生活优秀的自我鉴定范文自我鉴定还记得当初来大学时的情形——所有的所有都是那么的新鲜,对一切都充满着热情,感觉连空气里都是热情洋溢的气息
没错,确实是每一个初入大学的人内心都会有过的想法吧
这份自我鉴定我想分为三部分写
学习、生活、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是我眼中的理想啊)学习我自高中以来就是个学习能力不咋地的人,自己几斤几两很清楚,但是并不代表我不努力
通识(非专业)课程上完后我学到很多东西,没错,真的学到很多(比专业课学到的多,什么鬼);上课讲的很多东西将是我以后生活学习会用到的,即便用不到,也只是晚一点用到,就像那句话说的,“毋庸置疑,好的事情总会到来,而当它来晚的时候,也不失为一种惊喜”
在大二下学期还是大二上学期开始进入到专业课的学习,但貌似,我,脱轨了,是的,就像我高中时学习物理一样(学了好多遍前几章就学不下去了,现在看就是一个字——贱),指导后来大三大四就基本放弃了,毕竟有这是时间我看点书不是挺好的吗,哈哈;网上学到的东西确实会比自己在学校学到的东西多一些,但是有些东西总会有些倒刺,你在学习的同时总会花费一些额外的时间去搞其他的,看一些新奇的文章、有趣的玩意儿或是另类的文化主义,但是,我并不后悔,后悔了可
好吧,后悔也没有后悔药,也回不到从前
目前到了毕业的前夕了,这是很多父母(really
)所认为的毕业即失业“,但我似乎并不这么看,工作到哪儿都好找,只是你是否喜欢是否愿意干,我对此表示部分乐观,因为我可以去自我充电
生活我的高中以及初中都是在家里度过的,相对于那些高中或初中开始就住校的人来说,我真的是太幸福了,不是吗
大学进入到寝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寝室,从床柜桌椅等等全部都擦一遍,不然我就觉得不干净,看不下去,可能和我有一点小第1页共3页洁癖有关吧(室友都说好事啊)
父母在帮我把行李东西放下来后就回家了,连饭都没有在食堂吃一次(后来想想这是多么庆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