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申请报告范文3篇房屋拆迁申请报告范文篇一:尊敬的领导:本人XX省XX市XX县区籍山镇古亭村来八组村民,家庭住址所在地与xx年前全部拆迁完成,只剩两户住户因种种原因未拆迁:(1)拆迁时村领导给我们村的规定是
家里是独女户或者双女户甚至三女户的,只要其中一个女儿年龄满20周岁,便可分到两处拆迁住房;而家里只要是有儿子的,不管是一个儿子还是一儿一女,都要等到儿子年满22周岁方可分配到两套住房
所谓的两套住房,也只是两个户头而已,平方还是按自己家实际丈量的平方算,多退少补,不够的部分按照拆迁房的价格补
我家是一儿一女家庭,姐姐比我大三岁
关键是不管多大,终归还是要长大,要成家的啊
再不济的,年龄满18周岁应该就是可以再分到一个户头了
我个人认为此规定及其不合理,谁家儿子不要娶媳妇,现在的年轻人,谁又愿意跟父母住在一起
关键是结了婚,不可能就把父母赶出去吧
我父母当时也跟村领导反映,可以按平方算(量我家有多少平方就还我家多少平方,多退少补)可是村领导还是不答应
无奈,只有等到我达到22周岁时再申请拆迁,这样至少可以分到两套住房,不至于以后结了婚就让父母没地方住
当时村领导也是答应的,等到我年龄一达到,就给我家安排拆迁,分配合理住房
(2)可是,今年3月份,我的年龄已满22周岁,去村里申请拆迁,村里给我的答复却是你们那里不搞了,拆不了了
请问,这是一个负责任的领导说的话吗
这是一个把民生工程摆在第一位的领导该说的话吗
不搞了就剩我一家住在那里怎么办
我家已经在那里熬了三四年了,实属不易
各位领导可以去我们那里体查一下民情,所有道路、农田、水利设施均被挖掘机摧毁,而且都是推了一半放在那里,道路坑坑洼洼,下雨天根本无法出行,农业用电也被毁,电力只能维持普通照明,给我的家人生活工作带来非常大的麻烦
我的要求非常简单,给我家按正常手续拆迁,分配我家两套住房,因为我现在已年满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