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检讨反思自身问题部队检讨反思自身问题篇一尊敬的领导: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向您表示我的认真反省,表示我对自己开车漫不经心,粗心大意这种不良行为的深深歉意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和懊悔,我真的不应该在开车的时候漫不经心,思想不专一,更我不应该不听您日常给我说开车应该注意的事项,我如果完全的听从您的话,思想专一那样子就不会出现现在的情况了,而由于我开车漫不经心安全意识不强没牢记您的教诲,导致了出现了现在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领导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很深刻
是您培养了我,而我却辜负了您的期望,虽然有些地方是有了小小的提升,但是不足方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也很多,给您开了两年多车了出了大大小小不少的事故,像您说的刚开始的时候出点小事故把车碰下、划下,还有情可原那是因为刚学完车还不熟还在熟悉,但是,后来出现的的事故就是我的麻痹大意,漫不经心,没听您的教诲导致了的了在承认错误,我还需要先解释一下,好让领导对整个事情的始末有一个了解
去年事情的具体经过是这样的:在去年的时候出了一件大的事故,那是去年办学习班的时候由于没有拉手刹导致车自己滑动了,划过了公路,撞在了电线杆上导致了车辆损坏,您当时说的很对,当时确是我的运气好没有撞到人,撞到车、如果当时把人撞了把车撞了那是什么情况,车坏了可以修但是把人撞了怎么办,路上的行人和车辆那麽多撞上了话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那时候就是因为大意疏忽、漫不经心,才导致了那次的事故那时候您狠狠的教训了我,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就在昨天我又犯错误了,因为我开车漫不经心、大意疏忽导致了又一次事故
我会竭尽全力给受害人看好伤,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尽力弥补
不给部队和领导脸上抹黑由于我的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没有牢记领导的以往的教诲,试想如果当时谨第1页共4页记领导的教诲和对自己说的注意事项,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