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机构操盘手的真实经历我的坐庄经历(1)前一段时间看了一部电视连续剧,里面有很多东西都是让人忍俊不禁的,于是我动了想写写的想法
通吃岛论坛人气不错,同时投资者也被折磨的崩溃了,我就借这一角把我的经历告诉大家,每天写一点,如果哪天没发上来,希望大家见谅,因为我也有忙的时候啊
我只希望大家会从中明白些什么,那就不旺我打字这么辛苦了
我记载我绝对真实
的经历,不会讲究什么文采,可能会有错别字,请各位见谅解其实很早就想写了,一直没有动力,不管有几个人回复了,我就开始吧
我1998年毕业于上海的一所重点大学
说实话,在大学里真的就是大学大学,大概的学学
其实没学到什么,我们管理学的老师说的好:现在学了也就那么回事,工作后还要重新学
所以我大学里面可以说是玩的真开心
我自己喜欢的课程,我学的还不错,不喜欢的就一塌糊涂了
呵呵,不过当时的证券选修我还是很喜欢的
大三那年我们开可证券选修,我们很疯狂,要知道那是1996年,那是怎样的行情啊
我们省了又省的把钱放到股票大厅里,看着红红绿绿的显示牌,就是两个字兴奋
那时候想,如果认识一个股票大厅的员工该多好啊,那样就可以得到消息,买什么赚什么
呵呵,哪有来钱这么容易的啊
没想到我毕业以后真的进了这行,还成为了消息的制造者,当然有真有假,呵呵,如果各位曾经被假消息骗过,可千万别骂我„„我大学唯一的两件成就就是:1
学习了股票的基础知识,这要感谢高*鹏,黄瘸子还有老包
是他们三个把我引领到证券这个行业的
在大学的最后一个月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并疯狂的把她追成了老婆
本来毕业的时候已经准备好了直接去上海的税务局,连公务员考试都考好了,可是朱总理精简机构,谁也进不去了
倒霉,当时真的这么想
在上海呆了这么多年,已经有些厌烦了,想家了,于是借口不好找工作而回到老家,其实在老家我的老爸已经帮我联系好了一个工作,呵呵,是到一家有从业资格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