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新生入学自我介绍参考范文初中新生入学自我介绍范文一: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XXX,郑成功的成,博士的博,海洋的洋,汉族
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
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8岁
主要是作事不敏捷,自觉性不高,对本人的事不上心
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
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预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
因而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
如今,最最少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
这对我是个挑战
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时机,改掉我不敏捷的坏适应
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
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
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
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缺点
对本人的事不上心
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教师不少责备
我也希望改掉它
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适应
我的优点:我和特别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
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
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开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
我比拟喜爱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
假如谁和我“志同道合”,就能够找我交个朋友
对将来初中生活的期望
我希望能在这3年里欢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沉的友谊,能从教师那儿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喜爱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4年
初中新生入学自我介绍范文二:我叫**,今年十三岁,刚上初二
我个子中等,1,66,再班里排第十个,长脸短鼻子,手大脚也大,一双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别有神,一张大嘴巴特别能说,只要一说起来,说上一个小时也没咨询题,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
总的来说依然比拟帅的
我在北京市**中上学,我们的校服不好看,全是兰色,因而特别好认,一看确实是中学生
我的优点确实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