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信:军恋一封家信:军恋文/成如再行一个军礼吧军嫂组合-我搭台你唱戏亲爱的老公:夜深了,我又再次失眠了,看着熟睡中的儿子,不由想起远方的你,你现在还好吗
没我在身边你还会踢被子吗
不知怎么的突然有提笔给你写信的冲动,好久未用这种方式和你聊天了,都不知该如何下笔了,心里竟然涌出那么一丝的紧张,还有那么一点忐忑,虽然我们每天都通过微信视频、电话沟通交流,但心里还是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记得上次给你写信,好像是n年前吧,时隔太久,我都忘记写了些什么了
不知不觉中,我们相识八年,步入婚姻也有七年的时间,我们没有令人艳羡的爱情故事,但彼此用行动证明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神圣诺言
因为你职业的关系,我们的相识、相恋和别人不一样,我们是通过电话恋爱才见面的,现在的我时常还能梦见与你第一次见面的场景,我总是笑话你,说长的很像《三毛流浪记》里的"小三毛",可那时的我并不能体会你们海军出海时的艰辛
记得曾有人这样问过我:"丫头,嫁给军人,不就等于嫁给寂寞,找个军人当老公,说不好听的就等于守活寡,你后悔吗
"我笑着说:"他选择军人这个职业,注定要牺牲和爱人的花前月下,牺牲和家人的长相厮守,甚至牺牲和孩子的天伦之乐;而军嫂选择了军人,注定就是选择了与相思为伴,既然选择做军嫂,我就做好一切思想准备,我知道他们不能像社会上的高富帅给予我们物质上的大富大贵,但他们给予我们的是对生活的珍惜,做为军人的妻子,我注定只有选择为他们付出
"老公,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婚后第一次出海执行任务,我们失联的那几天吗
每天起床,看着远方的港口,我都会习惯性的给你打电话,可是每次都是我在唱独角戏,你的战友们怕我孤单,特地让他们爱人来陪我散心,表面上我总笑着说:"没事,第1页共3页习惯了
"可回到空荡荡的房间,翻看着电脑里我俩开心的合照,也就在那时,学会在思念汹涌时体会着破碎和残缺的美,每天我趴在你的枕头上在眼泪中熟睡,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