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大学生寒假生活心得体会范文今天是2月25号,回到老家的第13天
我的寒假第三站即将结束…明天返校,我的寒假生活也即将结束了…这个寒假是目前为止过过的最长的寒假了,而且一分为三,分别在东莞,深圳,揭西这三个地方度过
第一站-东莞第一次进厂打工,第一次来到东莞,刚开始心里有些慌,但是还好有许多照顾我的人
每天都要上班,有时还要加班加到很晚
记得每天都是宿舍最后一个洗澡的,经常都是12点多还在洗头…说到这里,我很想谢谢我们的彩霞同学
她经常会帮我先打好洗澡水,帮我提水,催我赶快洗澡…经常会做出许多让我感动的事
最感动的是她帮我梳理打了许多结的头发,那时将近凌晨一点拉…我感动的一塌糊涂,很感谢她对我的照顾
谢谢彩霞同学
而那半个月的寒假工岁月,也很好的锻炼了我
每天最晚睡,早上还可以最早起床,最夸张的就是起的比定的闹钟(am6:45)还早,呵呵
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并不会觉得辛苦,觉得好玩多一点吧…因为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快乐,可能是身边有你们吧
我,彩霞,伊环在这次寒假工中成为了一个组合,每天都形影不离…一起吃饭,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在我这个“超级蜗牛”的拖累下,我们三个几乎每天都是饭堂最后一个离开的
每次吃完饭回头看,都只会看到空荡荡的一片…然后我们三个就笑
呵呵…还有许多许多好玩,难忘的事,现在每次回想起,都会忍俊不禁…鸭子有你们很快乐,真的很快乐
第二站-深圳在这里我度过了xx年的农历新年
几乎每天都出去玩…去了许多地方,但最难忘的是我们三姐妹三次唱k的事
呵呵,第一次唱k是在超市的游戏城里,一块钱一首
这也是我第一次唱k…惊奇的发现原来我也是麦霸
最爱唱何炅和张靓颖的歌…第二次是我们大年初一晚突然想唱歌,然后搭公车特地去东门唱的,我们1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