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信不是威风,在同学中,更多的是关系溶恰
让大家都认为你是朋友,而不是第一个想到的你是'干部'
班干部能体现你是干部的地方在于做事,不是对同学指手划脚,而是你做事,同学们得到好处
这样的班干部大家更乐意接受和拥护
好处人人都想得,好处不在于大小,只要有就能让人心情舒畅
开始的时候做几件让大家得到好处的事,这样对大家接受你是班干部这一职位来说非常重要
必竟大家都是同学,如果开始的时候就有抵触情绪或没感觉,那以后也好不到哪去
如果让他们做事,工作会越来越不好做
如果大家得到过好处,就算以后吃了亏,也不会生出不好的情绪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其实,要当好一个班干部:1
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
责任心体现了一个人的态度,证明你是自愿为大家服务的,要做到选择无悔,并愿意为此付出
角色问题:你和同学都是同龄的人,班干部也只是多了一份责任而已,没有权利去规定你的同学该怎么做,做些什么
班干部没有这个权利,虽然职务是大于其他人,但也不可以去呵斥别人,同龄的人(现在)都是逆反时期,只能好好说,体现你的内心的想法
人际交往:做为一个班干部需要经常沟通,这也就少不了语言,你要做到上传下达,用你的口语让大家明白你的想法,这样就会很快并无误的工作
在平时要经常和你的同学沟通,了解他们是怎么想的,便与自己开展工作
学习:一个优秀的班干体现在-德-才-上,你不仅要以德服人,学习上更要体现出自己的才,所以还要把学习搞好
——该严的时候就要严,这样也可以树立威信----威信----威信身在其中,亲受其感从班集体中来,到班集体中去
坚持以班为中心,以同学谋利益为工作的出发点,这是我一直为班无私工作的源动力
我总结出如下几点:(1)、团结就是力量:一个国家的好坏,在于国家是否统一
一个班的好坏,在于班内是否团结
做为一个班干
我们要明白这一条道理
在平时管理班集体的时候,为同学们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