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生新生自我介绍参考范文中职生新生自我介绍范文大家好~我叫XXX(大名),平时大家能够叫我小依(小名),今年刚好14岁了
说道本人的性格,事实上我本人也不是非常清晰,有的时候非常细心,有的时候非常粗心
有时候的非常暴躁,也有时候的非常耐心
(这话打上去非常有个性的,挺脱俗的)我平时最喜爱的事是坐在本人的书桌前,拉开窗帘,让暖和的阳光照在身上,塞上耳机,播放本人最喜爱的音乐《XXX》(这里一定要是抒情歌曲),之后握起一枝笔,在本人的本子上记录下本人的心情、体会、经历,那样我会感受非常安逸~~事实上我还有一门“本领”,那便是“P图”,那时一种在网络上已经是十分受欢迎的一门美化照片的技术,假如同学或教师需要,我一定会让他们的照片更加阳光、靓丽~要说我这人的缺点,那确实是“懒”了,由于我不断不喜爱运动,因此体育成绩不断不是非常好,新学期我会坚决改掉这个坏缺点
接下来要进入初中生活了,如何说呢,心中既有向往又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呵呵~反正都是要面对的,我不如怀揣着一颗乐观的心去接受它吧~~面对这么多的新同学,我非常有决心成为他们每一个人的知心朋友~感谢~中职生新生自我介绍范文瞧,这确实是我我是一个爽朗爽朗的女孩,我喜爱交非常多朋友
不管男女、贫富、丑美,但是我教的朋友大多是男的,女的就一两个
我喜爱和男生叫朋友是由于男生非常大方,跟他们说什么他们也不会说出去的,而那些女生就不一样,一跟她们说什么事她们总是嘴上说好好我不说出去,但最终却终是说出去了
而且还在一起谈论,就像是八卦一样
就例如上周教师找了一组男生和女生一起唱黄梅调,但是男生都非常大方的唱出来了,女生说什么也不唱,不好意思
我就急了然后我就举手跟教师说:“教师我唱
”然后我就和那个男同学一起唱了
那些女上在下面谈论着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看我多看得开啊
不是我自诩,要是世界上多一些我如此的人,那世界上就没有争吵了,有一句话说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