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值得悲伤其实冬天已经过去了
我也没有必要再为自己寻找悲伤的理由
不想说明自己有了怎样的感觉,也不想对一个一个的人解释
当一些事情在忽然间出现,或者忽然间改变,我不知道谁值得自己去想念
无视了很久吧,即便我一直都确信它的存在,但是却不曾想过要做些什么
总以为其实事情就是这样的,不需要我做任何,而且做任何都是多余和盲目
可是现在我也开始怀疑了,是否一放手就再也不会有再见的时候
我觉得累了,因此什么也都是无所谓的了
我从来都坦然的承认自己是一个无比懒惰的人,庸俗而且卑微
明白怎样去安慰,去了解,去温暖,去宽恕
但是我从来也没有真正这样做过
我只是安静地待在远处,等着被发现,被在乎,被宠爱,被谅解
我是一个需要让别人照顾着的人吧,虽然说出来简直好笑
可是该明白的人一直都不曾明白,一直一直,然后等来了结束
我看见窗子外边的阳光刺穿了一片片云彩,透过树丛,笨拙地亲吻大上的阴影
荒唐的执着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看见这些悲哀的形状,如同窗上斑驳的明暗
我也不知道是否总有一些东西代表着自己,未来,现在,或者过去
一直都在想,一直都在担忧,也一直都在继续
沉沦在不知所措的世界里其实是最恐怖的事吧,太多的不确定,太多的侥幸,太多的犹豫
没有谁能帮自己走一步啊,更没有谁能告诉自己这样的一步究竟是走向怎样的方向
不管是想得到,想失去,那结果总是遥远的
至少我看不到
很多人仍然是如此的害怕分离,害怕一次彻底的搁浅
已经上了岸的鱼,要怎样才会活下去
我并不相信那样肤浅的安慰
太多的时候,我们只能有心,但是无力
因此也不必再挣扎了吧,那样的过程反而只是痛苦了
此资料由网络收集而来,如有侵权请告知上传者立即删除
资料共分享,我们负责传递知识
每个人都是残忍的,因此也都足够的坚强
伤害永远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不会因此而感到罪恶了
所以我终于还是要让你哭的,让你带着眼泪懂得恨我
很久很久的以后,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