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获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我觉得我有了很多收获,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知识的少年
首先,我的语文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
这学期,我学会了700个生字
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写的生字、日记更棒了
妈妈陪着我读完了两本课外书《十万个为什么》
其次,我在数学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学会了脱式计算,加、减、乘、除法混合运算,万以内数的初步认识,还有重量单位克和千克
另外,我的画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知道画画的基本知识是:浓墨涂抹,轻笔细描
我学会了画卡通画,素描物体
我画的乌龟、老鼠、恐龙、小猫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下半年,我就要升三年级了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二年级的收获 光阴似箭,转眼间二年级将要画上句号
在这短暂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在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生字,记住了许多优美的词语和句子;以前,一年级时,我是看注拼音的课外书,现在,我是看没有拼音的课外书了
比如:《窗边的小豆豆》、《米粒上的花朵》等
在这一年里,我懂得了以前不懂的知识
比如:什么是北斗七星
爱迪生是怎样救妈妈的
还有----- 在这一年里,我慢慢地长大了,也渐渐地懂事了
二年级,你将永远停留在我记忆的海洋里
我的收获 一个学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飞快的溜走了,我觉得在这一学期,我有了很多收获
其中,我在卫生方面有了很多收获
以前,我会把一些废纸随便扔到地上,不但把地面弄的脏兮兮的,还让同学们都离我远远的,因为他们都不喜欢不讲卫生的孩子
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这个坏毛病改掉
以后,我就带着一个装废纸的小布袋去上学,虽然我有时把废纸装进布袋的“肚子”里,但有时我还想把纸扔到地上
于是,我对自己说:“打扫卫生的小朋友多辛苦呀
如果我再扔纸,不是给他们增加负担吗
” 终于,我改掉了扔纸的毛病,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的收获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