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说话悔过书 范文一 敬重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后悔啊
回顾我此次上课期间同学问我借笔,我上课说话的不遵守课堂纪律行为,是由于当时自己完全是一时看同学要用笔,一时脑热,未顾及是上课时间不能交头接耳说话
擅自给同学借笔,扰乱了上课秩序,在确定程度上影响了老师的上课质量
关于这次错误发生的缘由,有同学急需用笔的一时所需
然而我无视纪律,擅自给同学借笔,明显是主观看法上错误的行为
反映出我纪律观念特别的淡薄,没有养成一个遵守纪律的好习惯
另外,我也缺乏一颗好的学习心,没有顾及到周边老师与同学的感受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缘由要说
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缘由,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
由于我的不懂事,常常惹老师生气
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当
范文二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谈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当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当违反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当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愧疚,我希望老师可以谅解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的悔过之心
信任老师看到我的这个看法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看法,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谅解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确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谈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谈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敬重的表现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