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说话的检讨书 学生上课说话的检讨书 学生上课说话的检讨书 1 敬重的 XXX: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以后对自习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谈的决心
我真的不应当在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当违反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当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愧疚,希望老师可以谅解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我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
“人有失手,马有失蹄”
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
确定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就说了起来,我感到特别愧疚
老师管是为了我们好,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让老师可以放心、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的打击也很大,我违反了家长的心意,犯了这样的错误,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我们能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尽量的避开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苦恼
见微知着,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初一学生还像小孩子一样在自习课上讲话成了极恶劣的影响
今后我确定会好好学习,上自习课不讲闲谈
检讨人:XXX XXXX 年 XX 月 XX 日 学生上课说话的检讨书 2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谈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当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当违反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当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愧疚,我希望老师可以谅解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的悔过之心
信任老师看到我的这个看法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