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领导发邮件范文 给领导发邮件范文 1 窦总: 你好,这么长时间没有跟你通邮件,也存了很多话要说了
下面是我对工程餐厅的一点看法
如有不当地方,请指正
本餐厅经理对搞餐厅是个外行,不能够做到对餐厅的有效管理
我调查过,通过和他们的深化交谈均反映领导的无能
工程餐厅能有现在的成绩,很大一部分是那些有责任心的老员工的功劳,而让他们尽心尽力工作的原因是他们出于对工作负责任的态度
我跟保洁组、大厨、择菜洗菜阿姨、售饭阿姨聊天的时候他们主动给我透露了经理无能与不会管理
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经理是有心无力
他想做好,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另外在意识形态上也对自己的工作不重视
作为餐厅的领导,自己进售饭柜台的时候常常不穿工衣,不戴工帽,在高峰期的时候,常常也可以看到他在各售饭窗口忙来忙去的
想做又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只能在这上面出点力
我觉得这是瞎忙,忙的不是地方
该做的不做,紧要的事情不做,一些零碎的事情倒把自己搞的很忙
也不知道该怎么忙,认为进行岗位操作就是在管理
这不是什么身体力行的事,而是临时能力有限所致
对餐厅没有管理方法,对员工管理过于松散
我来了很久了,没有发现经理针对餐厅实际情况出台过什么具体措施,哪怕是有什么管理员工的什么办法都行,可是没有
有“等和靠”的心理
我个人觉得经理对员工谈不上什么管理
对有些员工可以开很多绿灯,行很多方便
甚至可以让个别员工享受特别待遇
这两条对餐厅造成的机会成本相当的大
同时这会让餐厅遭遇很多问题,甚至造成人心不稳
现在餐厅里有些员工在工作时就已经是在混日子了
属于自己分内的事情也会你推我,我推你的
员工内部形成几个小团伙,你一帮我一派的
这对组织的团结很不利,对团队的领导也会造成阻力
没有人在管蔬菜的保鲜与保质
菜买回来基本是不开包的,蔬菜外面有塑料袋包裹着
蔬菜在里面一直闷着,直到用的时候才会拿出来
我举两个例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