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学生检讨书第 1 篇:说话学生检讨书 1、上课说话检讨书 老师: 您好
上课讲话是我的不对,我知道错了,我一定痛改前痱,请老师原谅我这一次
我保证以后上课专心听讲,仔细读书,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报答老师的教育之恩
检讨人:xx 2、上课讲话的检讨书 尊敬的 xx: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仔细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仔细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我真诚地接受批判,并同意接受处理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化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信任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检讨人:xx 3、上课说话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同学上课讲话的错误行为,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无比愧疚与悔恨啊
关于我的错误,还有一点原因要说
那就是我还太年轻太不懂事了,这虽然是客观上的原因,但是我却不懂得向班级好同学学习
由于我的不懂事,常常惹老师生气
就说借笔这件事,让语文老师您如此生气,我真的是很不应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 年 x 月 x 日第 2 篇:说话学生检讨书尊敬的老师: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反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
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开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信任我的悔过之心
信任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