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检讨书哎
我已经走上这条道了,已经走了多一半了,现在绝不能放弃,我不如将错就错,或者说知错改错
从现在起认真的江浙剩下的不长的路一鼓作气的走完,说不定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对
我坚信一定会有惊喜的
第二篇:给自己的检讨书[大全]我觉得自己特别的可耻,作为一个人对自己出尔反尔,作为一个学生根本没尽到自己的义务,没有一个严谨的学习态度,作为班长是失职的,作为党员给这个集体摸黑(也许有人摸黑,但是不改是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这么失败,败的是无地自容,败的是彻彻底底,给自己的检讨书
当前两天还标榜自己,拒绝作弊,不当水货,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当你进考场,还在自己思考怎么做的时候,大家都把卷子快抄完了,你该怎么办
这是考试制度的失败,还是自己的悲哀,你有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昨天的话都去哪里了,是口号
作为一个班长,一个60多人的班,先不说会不会,有80%的人,考试都作弊了,都准备作弊,答案都是老师划过的重点,你怎么想
你还在总结重点,当有人用1
5元复印的小抄说,我用钱买了时间
你想到的是什么
当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说:班长都作弊
不管你看了没看,答案就在你手上也就一说,你就是一个作弊者,无需解释什么,你作弊了,而且是班长
当开党会的时候,大家在声讨不诚信的时候,大家以先进,高尚,真诚等要求的时候,今天就是给自己的一个最好的教训,检讨书《给自己的检讨书》
虚伪,可耻对自己都是轻的,这就是一面立着牌坊,一面做着***,党别人说你是党员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
作为一个男的,不因为自己而活,为自己是自私的,最基本的责任是养家,给家安全
但是在学习以后怎样生存的时候,当你还不知道这东西有用没用的时候,你就放弃了,你用自己所谓的捷径代替了
这是给自己学知识就开始偷懒,当毕业以后为别人工作,你有会怎么样
对自己的未来都不负责任的人,对别人又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