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笑着流泪也不哭着说后悔
成年人了,我开始感觉到责任,而非压力
当依靠的肩膀不在,当我的眼泪流干,当我决定放手,我的心已不在
我多想每天早上醒来,就看到你和阳光,你揉着我的头发说,宝贝起床吧
我多想在你身边,为你祝福,与你淘气,带给你我的微笑,我们从未分离过
我多想和你一起白头到老,直到一切都慢慢逝去,我们还彼此相伴
其实,即使这些你都不做,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已经足够
只是,我总是忘了,你已经离去
一久了,除了寂寞点外还是蛮快乐的
一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6
要不都说人有超前意识呢、小时候想长大、长大了又想死 7
一切就像滑滑梯、一路上放肆张扬的笑了下来、最终重重的摔在下面、头破血流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我们常常怀疑着自己,明明条件不差,为什么偏偏没有另一半,而那些不那么美丽、不那么可爱、不那么幽默的人,反而拥有令人艳羡的感情,为什么呢我想是因为我们都太小心,太谨慎太不敢去爱了吧我们将自己的感情包装的好好的,不让对方发现为了所谓的矜持与害怕,选择等待、选择放弃、选择错过
给自己一个任性的机会,让自己自由自在的任性一次
任性的转身后,就要任性的不再执着,就要任性的不再轻言放弃,就要任性的洒脱,就要任性的一个人勇敢向前走,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清高自傲的盔甲,装在脆弱的躯壳里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