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乐的文章 春节(1): 新年好、新年好
首先祝大家新年欢乐、万事如意,之后嘛就要和大家说说我春节时几个搞笑的故事了
故事一:今年新年里我妈妈给我买了好多好多气球,然后于是大年三十那一天,我和弟弟妹妹一齐把所有的气球全都充满了气,就这样我们家满地的气球
看着大人们在厨房里忙进忙出的,我们决定要为家里增添一点新年的气氛
我从房间里拿出许多的红线,让妹妹把气球用线系好,我则把系上红线的气球,挂在家里的各个位置:走廊上、门框上、电灯上、电器上、镜子前……家里顿时充满新年的气氛
这时大人也把准备好的饭菜端了出来,几家人在一齐吃上了一顿难得的团圆饭
吃完饭就是各自活动了,小孩嘛不就是电脑吗
我这个孩子王带着弟弟妹妹去玩电脑了,老人们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大人就围着桌子聊家常,时不时地给我们这群小孩那点美食,给老人端茶送点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大家开始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爸爸们拿上烟花、高声,孩子们带上装扮剩余的气球
5、4、3、2、1“砰”爸爸点燃了新年的好运气,“啪”我们踩碎了往年的不顺(气球)
然后在欢乐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故事二:这天是大年三十,我们到奶奶家去拜年,只见妈妈穿着围裙正要包馄饨,我忙放下背包,一下子窜到妈妈身边,吵着,嚷着也要加入到包馄饨的行列中,妈妈见我这样大喊大叫的没法子只好答应了
刚答应好,就来了个 180 度大转弯立即又严肃地说:“你假如要包馄饨首先要去洗手,只有把手洗的干洁净净的才能正式开始包馄饨
”话音没落我已经跑到水池边开始洗手了
准备工作完成,我和妈妈便开始包馄饨了,我一边拿起馄饨皮,一边想,包馄饨多简单
不就是拿一张馄饨皮来,加上肉末,再用手捏起来就能够了吗
想着就拿起馄饨
春节(2): 最近的阴雨天气确实不怎样令人兴奋,可过年的喜气早已满满地挤进了阴雨的天空,然后有时看见了街上的人们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急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