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带手机检讨书在学校带手机检讨书 1 尊敬的老师: 我今日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把手机带进了学校,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我任识了上学带手机的害处: 一是不安全
手机是贵重物品,带手机上学很惹事
上体育课或搞其他活动时容易丢失,给老师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二是影响学习
容易分散注意力
上学带手机既然不利于学习,又违反了学校的规定,我保正以后上学再也不带手机了,请老师监督我的行动吧
在学校带手机检讨书 2 敬的校领导,老师,你们好: 我是 XX 学校 XX 班的的一名学生,我叫 XX,在参加年度 XX 考试中作弊,现在我面对大家做最为深刻的检讨
针对此次我的考试作弊,完全是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和对自己没有自信导致,并不是因为学习中的困难和专业知识的匮乏导致,对于这件事,我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的错误,我深知问题的严重性,影响的广泛性和对学校的负面影响深度,现在我将我的认识和体会向大家做一个汇报,希望能在我知道和反省错误的同时,给予我帮助和支持,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摒弃恶习,扎实学好专业课,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先,是我对专业课考试的认识不够 在此次考试中,我没有认识到考试的重要性和对学生年度知识考核的严肃性,针对考试评估,我没有端正自己的态度,采纳了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完全忽视了学校对学生在德治上的引导和教育,同时也辜负了在远方遥望着我学业有成的父母,对我等谆谆教诲的师长的教育,在生活中耐心帮助过我的学长和同学,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在事情发生后,我将自己封闭起来,仔细的考虑这次作弊事件中我所犯下的错误,我在 得到那么多人的帮助下,没有将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学习好,没有将所学知识融会贯穿到我自己的思想中,是第一个错误;在没有学好专业课,而是实行投机取巧的方式来应付考试,忽视学校的校规校纪是我所犯的第二个错误在我犯错之后,我仔细的反省了自己,考试是严肃的,校规校纪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