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感谢信 给母校感谢信篇 1 尊敬的十中领导及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是高三 6 班郑超硕的家长,三年前我家孩子以文化分359 的中考成绩进入了十中
经过一年的努力,在高二时,被选进十中培优班,由于培优班里比他成绩好的同学很多看着多数同学都比他优秀,那种压力、紧迫感使超硕都有了想退出培优班的念头
在老师的开导和关怀下,在三年后的今日,他获得了高考 586 分的优异成绩,而今,即将离开母校
在此我代表全家向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十中学生家长,我深深的知道,孩子能有今日的成绩离不开十中老师们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的培育
自从高二进入培优班,超硕的成绩就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由班里几十名提升到前几名,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鼓舞和仔细的教导,这一切,我们都会铭记于心,还记得高一时的班主任贾咏梅老师;高二时班主任田宗伟老师、靳念玲老师;高三时班主任韩玉芬老师,还有孩子各科的老师们,是你们用比父母还严厉、细腻、纯洁的爱感动、感化着孩子,给予他一直勇往向上的坚定信心
在今后每个成长的日子里,学生们都会感恩你们
超硕曾告诉我,在高二时,他感到疲乏懈怠的时候,田宗伟老师总会拍着他肩膀说:“努力,很看好你”
真是三年河东,三年河西
高二时,他英语成绩不好,记得在一次周末回家,超硕告诉我,英语老师马瑞娟对他说:“你努努力,我也努努力,我们两个共同努力把英语成绩提上去”
在高三紧张而又容易浮躁的学期,是韩玉芬老师不离不弃,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孩子感受到了母亲般的关爱
从此以后,更加努力,发奋学习
有一次在街上看到韩老师从复印店出来,本想过去和韩老师打招呼,却看到她一溜小跑到药店
听超硕说,班主任平常会准备一些感冒药,班上哪位同学生病了,都会找韩老师
假如有哪位学生的病情比较严重,韩老师就会带着去医院看病,并一直陪伴在身边
正是老师们那亲切的话语,赤诚的爱,唤醒了迷茫中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