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班长学期总结 学期总结(大一下学期) 又要开学了,又是一个崭新的学期了,又要发出时间流逝得好快的感叹了面对已然过去的这个学期想来个总结竟一时不知从何写起,假期中查期末成绩时赫然显示的第二个学期让我的心狠狠得揪了一下子,是的,不是大一了,没有理由说不适应了,大学这人生中最美好的时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接下来的会怎样呢
又是该好好总结、规划的时候了 学习,工作,生活,这样的顺序吧
学习,说起来真没有底气,说是忙事情比较多真是这样的吗
似乎是的,可是事情结束之后的时间呢
一点一点溜走了想到上个学期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仍然没有达到,对于考试又是突击复习,这样的学习方式真是对大学的不负责任,新学期试着去做些改变吧
真正学一些东西
大二的课程多了、内容加深了,再加上今年的等级考试有最近的计算机二级、有普通话测试、很重要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东西太多了,平常的功夫更显重要了
对于学习还是作为第一要务来对待吧
之后就是那些工作上的事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组织元旦联欢会和春游了
那次联欢我们准备了好久,再加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准备了很多节目最终结果还是很让人欣慰的,大家玩的都很兴奋,唯一不足的就是时间不够了,导致有的节目没有机会在舞台上演出,虽然后来在教室里补上了,但效果终归不是很好
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教训遇事一定要全面考虑,准备多种方案
再有就是组织春游了,那次的活动又着实考验了我们的能力从联系旅行社到前期的那些准备工作,包括给同学们上保险、发水,还有在爬山过程中时刻注意同学们“”的安全,景色没看多少光看同学们了,不过最后下山时的那场 冰雨 虽然使得我们浑身冰冷但让我感受到一种别样的乐趣,互相搀扶、礼让、关怀都让我感到一种心与心的贴近和由心发出的温暖
活动之后大家都还觉得这次春游很棒,自己也就觉得快乐满足了
班上的工作还包括我们班委推出的一个宿舍评分计划,这可是一个呕心沥血之作啊
当然还需要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