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主管竞聘演讲稿三篇 敬重的领导评委们: 大家好,抱着学习的态度,我从一个促锁员改行做起了非食品区的课长,特别感谢___公司给了我学习的时机,让我能够带薪学习
我做课长,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见习期只有三天就独立上岗了,时逢门店搞零折活动,又要跟平常也不很熟的供货商组织商品,又要处理本课的一些日常事务,还要处理促销员因排面和捉销引起的纠纷,真是焦头烂额,为了尽快熟识业务,我每天加班加点,向前任课长、主管学习,向雍店请教,清理仓库、清理库存,带着员工场外摆台促销,加大动销商品的陈设面
尽全部的力量去增加销售额
这样做了近两个月,最终适应了这个岗位,熟识了这份工作
在九月份门店的评优中,我特别荣幸的被无记名投票评为优秀课长,我很欣慰,我觉得我的付出有了回服,我的投资有了收获,我的劳动得到了我的员工、同事,上级的确定和认可
在店长的鼓舞下,我参加了公司的竞聘,我竞聘的岗位是人事主管,我想,我应当尽可能的多学一点东西,多涉足一些自已平常相对生疏的一些领域,这样对提高自已的力量,扩大自已的力量有好处,特别幸运的是,公司又一次给了我时机,让我可以在 xx 这个平台上学习和呈现自我,超越自我,从课长到主管,这又是一个坚难的适应过程
我对人事一窍不通,真是狗咬刺猬无从下口,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展工作,每天只是疲于应付,以前都是我被别人管,我被别人安排,现在变成是我去管别人,我去安排别人,我去做人家的思想工作,在员工与公司之间,在同事与同事之间,在我与员工之间店长之间,我找不到平衡点,在处理一些问题上,我与雍店意见不全都,她认为我不讲原则,我认为她不讲人情,时常争吵并挨她的批判,我特别委曲,又不是为我自已的事,为别人的事为什么要我受委屈
委屈也罢,哭泣也罢,工作还是要做,日子还是要过,我不断的反省自已,静下心来反思,究竟是我没有原则性,还是店长不讲人情
经过一个月的磨合,一个月的思索,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