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期末学习总结 不经意间就到 20xx 了,也意味着我在国华的第一个学期马上完毕了,我将这一学期分为两个局部,前半局部我较为满足,后半局部,我非常不满足
学习,是我们整个学期的重心,前半学期,我的学习状况还可以,始终处于比拟得心应手的状态,学习较轻松,没有特别多的紧急与压迫感,而后半学期,我的学习状况就有些不容乐观了
尤其是数理化,可能是学的东西越来越难了,我做题时越来越觉得有些吃力,有许多东西都不能融会贯穿地运用,这让我很苦恼
特别是几次小测验的成绩都不非常理想,让我感到非常郁闷,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很想努力转变这种局面,但不知为何总是成效不大
或许是由于在一班竞争较强,压力较大吧,我对自己的学习越来越担忧了
值得庆幸的是,除了数理化三科,我临时还有些困惑之外,其他科目我还可以较为轻松地学习,尤其是英语,我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照旧深厚,自己也依据自己的状况制订了规划,并且严格执行了
这是让我很值得欢乐的一点
这一学期以来,除了学习之外,我还阅读了不少课外书籍,充分利用了学校图书馆的资源
阅读各种书籍和报刊杂志不仅对我的语文学习有肯定的帮忙,更重要的是让我学会了思索,学会了更深刻地去对待问题
一学期下来,虽然在学习上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收获依旧丰富,我已经在努力地克制学习上的困难,扬长补短,平衡各科的学习,平衡学习与活动
我信任,勤奋可以成就一切,我的努力会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期末学习总结 2 暮然回首,自己已站在学期之末
回忆这学期的工作,不知觉得略感失落,时间过的太快了,总是觉得自己在学生会这块令人瞩目的平台上得到的太少了
总是无法动笔写这份总结,但是总结还是要写的,由于只有总结了过去,才能更好的提高自己,以至于来开展以后的工作
胜利、失败,这就好比一对孪生兄妹,与生俱来,浑然天成,他们地位等同
胜不骄,败不馁,或许人在最苦痛的时候,成长的更快,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