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水电检讨书篇一:检讨书检讨书从刚进校园我犯了许多错误,经过反思,我决定改正
我犯过的错误有:1、刚进学校第一天英语课和英语教师顶嘴
上英语课讲话,吃零食,大声喧哗
2打架,骂他,用脚踢他
3、上语文课不听讲,和老师顶嘴,上课讲话,没抄笔记
4、各科家庭作业经常不完成,还和组长对骂
5、在教室吃零食,乱丢垃圾
6、上体育课不认识跑步,不认真跳绳,和体育老师顶嘴,故意说肚子疼,上厕所旷课
7、上地理课对老师不尊敬,一直笑地理老师
8、上任何课都讲话
9、信息课老师让我们做电脑作业,我不做,在那里玩游戏
10、把手机带来学校并且课间玩耍
11、浪费水电,随便一直开关灯
12、各科听写偷看
13、打架我带头
14、没事聊别人
15、劳动不认真
16、把别人带坏了
17、上生物课不做作业,一直讲话
经过以上这些错误,我经过反思,要向英语老师,体育老师、语文老师道歉,以后课堂上遵循学校规则及教室规则,做到不要浪费金钱与时间,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让老师再次失望
检讨人:篇二:检讨书检讨书尊敬的公司领导、同事们
在12月5日出差走时,因走的急没有及时关闭所用电脑,后来在公司领导随机大检查中被发现,造成了公司资源的浪费
我向大家做出检讨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第1页共2页还是自己不够细心,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
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造成了资源的浪费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不注意细节
我愿承担责任,接受公司的处罚,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不够细心,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的漏习造成的;我愿接受公司的处罚
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