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护士心得体会内分泌科护士工作小结》摘要:以后我会坚持内分泌科护士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练好基本功,争取把护理工作做好,内分泌科20**年1-11月全科完成工作指标***万元,全年目标数已经提前完成,20**年对于医院、科室、个人来说都是一个转变、成长、奋进的一年内分泌科护士心得体会内分泌科实习心得体会篇一六月初,我们这群刚从学校出来的孩子,带着彷徨与紧张的心情,开始了为期十个月的临床护理实践
时至今天,内分泌科实习工作结束了,原本迷茫与无知,现如今收获颇丰
而十分感谢内分泌科给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实习环境和各种优越条件,感谢所有的带教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教导,让我们这些刚进入实习阶段的护生拥有了如此良好的实践机会
在带教老师“放手不放眼,放眼不放心”的带教原则下,我们积极努力的争取每一次的锻炼机会,带教老师耐心地指导我们每一项操作,指出我们的缺点和不足,使我们的操作水平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在内分泌科,我上得最多的就是护理班,就是接待新病人,做五测,铺床
刚开始几天累得腿都快断了,下班回到家倒床就睡了,后来渐渐的也就习惯了
说到内分泌科,不外乎就是些糖尿病人,做得最多的就是测血糖,注射胰岛素,静脉输液都很少,而且大部分病人都是些老年人,他们当中有许多还有高血压病史,在内分泌实习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不但学到了很多护理操作技术以及护理常规,还学到了许多和病人相处的艺术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我们身边悄悄溜走,转眼间在内分泌科的实习生活即将结束,,真有点依依不舍
以后我会坚持内分泌科护士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练好基本功,争取把护理工作做好
内分泌科实习心得体会篇二内分泌科为2级临床科室,现有医生7名,在院领导的大力扶持及大内科主任的直接领导下,科内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人人不懈努力,提前完成医院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