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给女儿的一封信-给女儿成人礼的一封信成人礼仪式上给女儿的一封信亲爱的女儿们:今天学校为你们举行成人礼仪式,我家两个女儿长大了,女儿有出息了,你们是我们的希望和自豪,爸爸妈妈有很多话想和女儿说
这封信我写给你们俩人的,每人一份
你们已经感觉到了,今年和往年不太一样
一是这段时间是学习生涯中比较辛劳的一段时期,因为你们要为明年六月的高考做充分的准备
每当看到你们埋头刻苦钻研的时候,爸爸妈妈又是高兴又是心痛,不想打扰你们,只有默默地为你们祈祷
二是你们已经长大,这不,2/12学校还给你们举行了成人礼仪式
你们虽很聪慧,但在这样的花季年华有很多的诱惑,还会有很多身心方面的问题困惑着你们,爸爸妈妈随时是你们倾诉的对象
当然,人生的事情还需要自己慢慢地体会
记得你们出生的那一天,看到两个小生命,爸爸妈妈从心底里美,慌忙中爸爸给你们起了名:闫薇闫蕾,希望你们象花儿一样健康、美丽
当时我们一大家子在平房,爷爷、奶奶,四爸,包括大妈、姑妈,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在大家的喝护下长大,他们都给予了你们很多关怀,每天爷爷奶奶带你们,有事有病大爷找车办事上医院⋯⋯
姐妹俩个一起成长,那时闫蕾称呼闫薇姐姐,让许多家里有一个孩子人羡慕,这种亲情你们这辈子都会感到很幸福,爸爸妈妈在这个世界上只会陪你们一段,不会陪你们一生
世界上最宝贵的就是家人
和父母一样,姐、妹就是你最可3/12以信任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们姐妹之间的情谊不变,你们互相照应,彼此关心,这就是我们最希望见到的事情了
在你们以后将要分开的日子里,有空时你们一定要常常聊聊天,发发短信互相联系
我常常想起上小学后第一次家长会校长说过的一句话,说你们是跨世纪的一届学生,现在已过去了快12年了,至今你们的一言一行迁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一个电话、一个短信,就象领导下达的命令,只要我们能做到的有求必应,而且还庇颠庇颠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