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篮球小学作文 今日在电专打了场球,开始那些学生还不太同意加我,我死皮赖脸的不走,分了几家,大家一起开始玩了
时过境迁,想当年在财专的时候我也是校队主力了,可不想三年后现在连个篮板都抢的吃力,现在的大学生正值当打之年,又蹦又跳又能跑,虽然没什么配合可言,拿上球就往篮下冲,有个人就尤为拧,拿上球就往篮下冲,哪儿人多去哪儿,而且次次上完篮 chu 倒,精神可佳
忘了说我了,我被一个眼镜男打爆了,拧抗,拧闹,反正我脚步跟不上人家,防我防的死死的,打到最后我投篮都开始尿了
旁边的人告我,这是校队的主力大前锋,和三年前的我一样的位置一样队伍…… 最后我气喘吁吁的站在一旁准备走时,其他人没事似的有说有笑
我无奈的摇摇头,难道真的老了
26 岁应该是运动的黄金年龄吧
身边以前的球友一个个忙的工作了,再见时一个个胖的,说起打球,都摆摆手跑不动了,你说这是怎么了
两三年一下身体就变化这么大啊
可能我就是长不大吧,老想打篮球
滴滴……“我的电子表又开始叫我了
我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有点依依不舍地下了床,嗨
谁叫我参加了篮球队呢
我很爱打篮球,所以从二年级就开始参加学校举办的篮球训练班,所以哪会放弃这次报名校队的机会呢
因此我选择参加了篮球队
可是 7:00 就要到校,我家里学校很远,再加上我平常有点”赖床“,对于我,这个时间早了点,但我为了打篮球,就只好”牺牲“一下啦
终于来到了学校,一看表, 已经 7:13 了 ,我快步跑到篮球场……还好没被教练骂,我很快就加入
首先,教练让我们练三步上篮,嘿嘿,那可是我的强项
我先运球到 45°角处,然后瞄准篮圈的横竖条的交接处,跨上两步,起跳,把球投了出去,一声清脆的”扑“我的球一下子跳进了篮筐,球进了 ……最终,我们以 52 比 57 落后于四(1)班,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还是很快乐
我爱上了打篮球,而且打完篮球还发面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