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检讨书范文篇一: 尊敬的老师: 我对我今日的错误感到后悔和自责
在这里作深刻检讨
今日自习课,我没有遵守纪律,与同学聊天讲话,虽然是小事,却带来严重负面影响
首先,我自己的学习成绩会下降;其次,自习课不仔细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既浪费自己时间,又浪费其他同学时间;最后,我的行为严重影响了班级甚至学校的学习氛围和风气
同时,我的行为给老师带来了很大麻烦
我感到很抱歉也很后悔
我很感激老师对我的关怀和教导,我却令老师失望了
我将努力改正缺点,以后自习课仔细自习,绝不影响其他同学,浪费自己时间
请老师信任我,给我改正的机会
信任我以后的表现会令您满意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检讨人:XXX XXXX 年 XX 月 XX 日 说话检讨书范文篇二: 尊敬的老师: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次自习,吵闹沸腾,老师您几次忧愁,此愁难消在心头,为我们的无知,特向您检讨
首先,造成自习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们自我约束力差了,作业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间接原因是我们希望做点课业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沟通,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慢慢的自习课就沸腾了
当然,这不能成为自习课不遵守纪律的理由
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仔细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上自习讲话违反了教育管理体制,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
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好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二罪也
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难过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
最后,麻烦老师及同学费时来检阅本人所做之检讨,交了这份检讨,我正处在老师对我的考验之中,……我现在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