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日,我怀着愧疚和后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自己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犯同样的过错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每一份粮食,都是他人艰辛的劳动成果,本人应该要注重他人的劳动成果,要点多少吃多少
每一份粮食,都是我们的福气,给予我们,我们应把它吃完,不要浪费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每一粒饭菜都是农民辛辛苦苦得来的成果,所以我应该珍惜农民的新劳成果,吃完,不可以有半点浪费
我浪费的行为我也感到深深的愧疚,对于饭菜的宝贵,多少穷人吃不起白米饭啊
我生活在优越的条件下却不知珍惜,白白糟蹋粮食,我也做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我对不起这些农民的汗,对不起父母为我们花出的血汗钱,今后一定痛改前非,决不再糟蹋粮食,仔细对待粮食,希望老师原谅
检讨人:xxx 20xx 年 xx 月 xx 日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日我怀着十分非常后悔和内疚的心情写下这份几百字检讨书,虽然只有几百字,但是代表我赤裸裸的悔意
表示我将粮食倒入垃圾桶的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和再也不犯这种错误的决心
那天一早,我生病躺在床上,而妈妈却起早床到楼下买菜,为我补充营养,让我的病好的更快
妈妈辛辛苦苦花了两个小时为我做饭菜,妈妈舍不得吃,全部留在家里给我吃
可是我早上因为生病不想吃东西,放着没有吃
到了晚上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妈妈要我吃早上做的饭菜但是我却想到妈妈不在家,一个人可以在家玩电脑,耽误了时间,却忘记了吃饭,最后时间太晚了,为了不想让妈妈知道我为了玩电脑,我竟然将粮食倒在了垃圾桶里
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妈妈做出这份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经过深刻的检讨,我得知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