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动物园之行 中秋节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动物园
我刚到门口,就迫不及待的想进去了
进入动物园,顺着林荫大道,我看到了活泼可爱的黑猩猩,懒洋洋的大熊猫,凶狠无比的老虎和狮子,温驯可爱的小山羊……,动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两只黑猩猩
它们其中一只又活泼又机灵,我暂且叫它机灵的猩猩
另一只很懒,常常坐在一旁发呆,我就给它取名呆猩猩
一位叔叔扔了几颗花生进去,机灵的猩猩立即捡起花生
呆猩猩还坐在一旁发呆呢,当它发现机灵的猩猩坐在那里津津有味的吃花生时,才反应过来,急忙去抢花生
两只猩猩你追我赶的追逐起来,树上、秋千上到处都晃动着它们的影子
眼看就要追上了,机灵的猩猩把最后一颗花生扔进了嘴里
呆猩猩没抢到,气急败坏的眦着牙齿、捏紧拳头,箭一般的速度冲向游客,用劲敲打玻璃,好像在发怒的说:“你们这些人真讨厌
为什么只给它吃花生呢
”游客们惊吓得退了几步,而后又哄堂大笑起来
看,动物多可爱呀
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所以大家应该爱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