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代公司实习日记 10 篇 1
20xx 年 2 月 5 日 这次实习,能够进入宁波******有限公司,我觉得虽然没有工资,但是我仍然很期待
因为人事经理说他们的培训方式是让培训生在极短的培训期后就给培训生独立上岗的机会,这一点很吸引我
我想,这等于说,公司信任我,而且为培训我而付出了一定的成本
因为,并不是说不给我工资我就亏了,呵呵,至少,那什么公司为我付了犯错误的成本
当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多学些东西
我想,我要学的,不仅仅是纯粹的程序上的和技术上的东西,还应该包括所谓的办公室艺术吧
毕竟,公事化的交际用语环境下,如何保持自己的个性和适度的良好态度,才是将来事业成功迈出第一步的保障啊
然而,呵呵,居然第一天让我坐了一天冷板凳
因为我们销售部门负责人还在香港没回来,没人敢那什么帮他安排我的培训计划…… 没关系,我就坐在这里听销售的同志们怎么打电话和客户适度聊天吧
20xx 年 2 月 6 日 我要哭了,那个香港来的人今日还没到,大哭
我继续边感冒边坐冷板凳
20xx 年 2 月 7 日 我想,我今日继续哭,因为,那个香港来的人,据说是今日到宁波,明天来上班
20xx 年 2 月 8 日 今日是个好日子,领导出现了,于是,我离开操作部,失去了听别人打电话聊价格的机会,却多了和操作部的各位办事效率高,说话快的姐妹们亲热接触的机会
不过话说回来,操作部的工作的确是繁忙的,所幸现在是刚过完年,相对来说,工厂的货还没好,出货量小,因此操作部的同志还有点时间来跟我讲讲流程:所幸,我跟的是操作部手脚最快的一位同事,所以,呵呵
最大程度的体会了什么叫效率,多少也学会了如何效率:打字快,思路清楚,接电话及时,对客户用合适的态度说合适的话,解决矛盾而不是激化矛盾,说话讲重点
20xx 年 2 月 9 日 今日换去跟单证混
换港培训也换的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