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悔过书 以下是应届毕业生网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公司员工悔过书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够喜爱
欢迎大家阅读
公司员工悔过书【1】 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
对于这次罢工过程与我知道的,我简述一下
老大原来承诺 12 月 23 号发工资,没能实现以后,下战书发了 30 元伙食费
当天晚上,大家把一部门钱拿去开支了
24 号上班,良多人问了老大包括我,说什么时候发工资,大家都没钱用了,而老大说可能一礼拜左右
这时,大家都有一些情绪
我听到 QC 那边说,再过一礼拜大家不都饿死了
我们部分的所有人,都在说这 30 元花得差未几了,我说我也是这样,再不发工资我们怎么过
这时,我上厕所去了,等我归来,我看大家都停了,我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实在,我心里也不平衡,就也停下来了
过一会,老大过来了,问怎么不做了
我们说工资都不发回怎么做
糊口都没保障了
这时,我转眼一看,包装部还有几个在上班,我耳边溘然想起好几声“怎么了”,原来陈生来了
老大走到陈生眼前说了几句,就出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大家全都到前台去了,这时,陈生来了,叫龚奔谈一下,等龚奔过来时,就叫我们到会议室开会
会上,陈生说:大家为什么这样做
这样让老板知道会多着急
说不告诉老板,叫大家上班
员工们说上班可以,但得给个说法
这样,讨论了良久,最后,陈生说,明天大家上班,前提是每人先发 200 元工资
大家同意了,并要求陈生写了一个书面材料,说今日算放假,于是大家都放工了
下战书,我接到通知,说老板已经坐飞机归来了,叫晚上开会
会议过后,第二天,发工资了
但是,有的全发了,有的没发;我的也没有发
当晚大家领工资时,我怎么也没料到我的工资会不发
放工时,我问财务部,财务说,名单上没有你,得等候通知--我当时的确无法想通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只有与公司靠紧,多为公司出力,少说话多做事;我也熟悉到自